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我最喜愛散步的小道

公寓附近最愛的散步小道 - Maple Street

黃色的 school bus 在美國是老大

Maple Street 上 我最愛的 single family house

整條街種植楓樹

楓紅落葉片片

另外一個我喜愛的 townhouse

這八間 townhouse 坐落於 Dwight Place 45號

這八間 townhouse 的 private drive
四季分明的美東, 真是秋意上心頭 ,每天窗外霧濛濛, 太陽有時不經意的露個臉不一會兒又躲起來了, 常散步的小道落葉滿地,  涼風吹來沒保暖肯定要刺入骨裡, 天氣跟台灣寒流來襲時的感覺差不多, 但景致顏色變化則多了乘次感, 第一年的美國秋天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母子女三人身體一切安好以備過冬
我住的公寓附近常散步的那幾條街道其中 Maple Street 是我最喜愛的一條街, 整條街都種楓樹, 每戶人家花園, 草地, 房子外觀整理的特別乾淨雅緻 走在這條路上特別舒服, 其中一間紅色磚房是我最喜愛的房子, 花園不大整理起來方便, 房子看起來頂多四個房間不很大, 車庫有兩個, 很適合小家庭規格
另外一個我喜愛的 townhouse, 它是八間房子集合一起的私人住宅區, 出入有私人的車道, 房子外有大片的草地, 大樹, 花園,  因為房子在很裡面無法走近看清楚, 房子雖然比較老式但很有殖民時期風味, 管理得很乾淨又很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