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難搞的車牌

買車的地方 Parkway Toyota


車子展示場

原來的臨時牌

好不容易申請出來的牌照

Toyota RAV4 四輪傳動車
一波三折申請車牌的不可能任務, 竟然在 Car Dealer 經辦小姐多方努力及千方百計找門路下,
經過兩個多月的臨時牌, 今天終於把正式牌照掛上車了, 心中對於 Miss Vergas 感謝銘記在心,
她對於我的處境很能同理心的去感受, 因為她本身是秘魯人, 五歲時跟隨家人來到美國, 她告訴我, 他母親在秘魯沒有受過好的教育, 來美國時因為英文不好, 飽受輕視及壓榨, 她知道像我們這種非美國公民, 英文又不是挺好的外來人, 要與政府單位溝通是很困難的, 她特別與她老闆告知客戶的特別需求, 得到老闆的允許, 她親自跟我到 Motor Vehicle Commission 跑了兩次, 但都無功而返, 真的讓我們倆非常的洩氣, 最後實在沒辦法了, 她老闆要我找信任的朋友掛她的名字而由我來使用這輛車, 但要朋友幫我掛名卻使朋友風險提高, 實在很難開口, 如果我把車賣回給車商, 他們只願意花 $9000 買這輛車, 當初我花了 $24200 買的, 簡直欺人太甚, 我又跟 Miss Vergas訴說我的不滿, 她很有耐心的聽我發牢騷及再一次重提我的難處, 她真的都聽進去了, 隔天她就打電話來告訴我, 她幫我找人想辦法, 要我等她的消息, 她真的讓我等到一張正式的牌照, 她是我到美國這幾個月來遇到的許多善人之一, 最大的不同點, 她與我非同種族卻這樣盡心的幫助我, 更讓我覺得難能可貴, 聖誕節前我一定要買個小禮物親自再一次去謝謝她

2 則留言:

  1. 阿姐好強好棒呀,你真的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你看看這就是如何教育出優秀小孩媽媽的寫照,不低頭努力的爭取合理的待遇,不僅教育了我們也讓孩子學習到如何在艱辛的環境下求生存的教育,阿姐我真的要以你為榜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