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My Literature Teacher

My Literature Teacher Mrs. Jeanette Anari

老師送的聖誕禮物
Englewood Public Library 給我一個 one on one 英文上課的機會, 志工老師 Mrs. Jeanette Anari 是個退休的稅務人員, 文化水平高又很用心, 了解我的需求後, 就卯起勁來教授, 聽說讀寫, 文化, 習俗, 節日, 歷史, 時事 ..... 統統都有, 這些退休的美國人, 行有餘力, 對於回饋社會, 幫助別人, 真的是非常有熱誠, 我這外來的人, 在美國這半年來, 經歷的人事物, 種種心得, 珍惜每一天, 真是我後半輩子美好的回憶

My Literature Teacher Mrs. Donna Campos 
老師送的聖誕禮物
Mrs. Donna Campos 是一位退休的老師, 當她的學生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們這班是個團體班, 除了我來自亞洲外其餘的都是中南美洲的拉丁裔, 他們每個人都有工作, 有時這個出現有時另一個來, 只有我是每堂課一定會到的學生, 想想他們每個人都有一點年紀了, 真的好辛苦, 又要掙錢又要學語文, 雖然吸收有限, 但還是盡可能的學習, 真該慶幸自己的無憂生活, 下課後其他同學大都快閃, 只有我會留下來再跟老師聊一下,  Donna 真的是博學多聞, 我們最近聊到美國總統就職典禮, 她竟然可以說出 毛澤東與蔣介石兩軍對抗的國共內戰 歷史, 連最後蔣介石兵敗退到台灣的歷史都說得如史實, 真讓我驚訝佩服


Englewood Public Library 開館時間

入口處

服務台

圖書館外觀

是個多功能的公共設施
Englewood Public Library 離公寓只要不到十分鐘的腳程就可到達的地方, 環境整齊清潔, 安靜又安全, 我們看雜誌, 借書, 借DVD, 我上英文課, 都是在這裡, 只要是居住在Englewood 的居民不論是否為美籍都可申辦圖書卡, 使用館內所有的公共財, 地下室有兒童專用的圖書室及遊戲空間,一,二樓為青少年成人區, 教學的小房間, 也有免費的電腦教學, 藏書豐富 也可幫忙調閱其他圖書館的書, 報紙, 雜誌, CD, DVD ...真是豐富便民, 美國的一些公共設施真讓人覺得窩心, 而且使用率還真的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