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Lunch with Donna

古巴餐廳

位於 Edgewater

Menu

古巴地圖

餐廳內部







Croquetas and Empanadas

Filete de Pescado Frito o Asado

bistec de palomilla

古巴麵包
我在 Englewood Library 上英文課的老師 Donna, 她的先生是古巴裔, 跟先生在 Fort Lee 住了十多年, 她知道我即將成為 Fort Lee的新住民, 所以熱心的載我在這城市附近的相近 Town 繞了一下, 讓我對附近的地理環境有個大概的了解, 中午就帶我在一家他們常造訪的古巴餐廳用餐,  對於拉丁美洲食物沒有一點概念的我, 真的跟"它"很不熟, 美國是有很多拉丁後裔, 其實到處都有很多中南美洲各國的特色餐廳, 如果在美國生活其實不管在超市, 教堂, 餐廳.....,處處都有他們熱情的身影, 是該要好好的認識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