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吃罰單

Englewood 地方法院

出庭通知單
律師幫助你的廣告信函

交通罰單出庭者姓名

法院裡等法官判罪

在台灣都不曾上過法院的我, 來美國竟然有了生平第一次上法院的經驗, 話說有一天要去看新房子的外牆磚, 之前就去過但那天不知怎麼就繞來繞去找不到工廠又沒把住址帶著,  就一邊開車一邊打電話問地點, 滔滔不絕中就被警察盯上了, 攔下來後駕照, 護照, 行車執照, 保險卡 通通奉上, 但是我的駕照, 護照只帶影印本, 這種情況視同無照駕駛, 當下我就不能再開車, 開了無照駕駛及開車講電話兩張罰單, 警察還叫托車要將我的車拖到拖吊場去, 還好我朋友在緊要關頭來到現場幫我把車開回去, 否則還要多一條拖吊費, 花了$850請律師幫忙車子註冊的問題,  又將一邊開車一邊講電話的罰金降到最低$200(一般這情形的罰金是200-400), 無照駕駛那張罰單取消掉, 罰單花費$266, 這個經驗教訓總共$1116解決, 心得是出門在外處處小心謹慎, 才能保安康,但驚訝的是原來罰款金額多少是一種討價還價後的產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