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烏龍篇

  
Englewood Fire Truck

雲梯車也出動了

一次來了二輛
煮晚餐時, 忽然防火警鈴大響, 心裡正想著不知又是公寓裡哪一戶煮飯煙太大觸動了警鈴 (因為已有一次經驗), 叫小孩先到樓下去看看是否有甚麼事, 因為我正在煎魚, 無法立即離開, 孩子下去不久後, 就有人來敲門,  一看是我們公寓管理員 Bob 先生, 他說我的警鈴在響, 過來看看是否有甚麼事, >_<||| 原來兇手是我 !! 冏---- 連忙道歉, 後來孩子也回來了, 心想該沒事了, 不一會兒 門鈴又響了, 一位帥哥消防員, 全身消防裝備, 身後背著一桶氧氣,  一隻手裡拿著一把斧頭, 另一隻手拿著好像是油壓剪, 一副要破門而入救人的配備, 當下我真想找個洞鑽下去, 他看看我們, 就和善的說 Are you cooking? 煎魚的香味四溢, 想當然爾, 不用多做解釋, 快快鞠躬作揖, 道歉再三 ,不好意思造成他們的困擾, 但他很紳士的說, That's fine. ( 冏很大---) 他有跟我要了電話號碼, 名字和公寓 no., 下次如果相同的事情, 他們會先打電話過來詢問, 真是服務周到, 第一次見到米國人這麼有效率, 標準流程一樣也不馬虎, 有這樣的設施, 住在這裡也安心許多 !!! (消防大哥我真的不是故意找碴 Sorry  !!)



停車場不知為何有火雞

火雞好大隻

 追著火雞照相

可憐的火雞被我們追著跑

不知從哪裡跑來好大隻的火雞, 感恩節又還沒到, 難道是要提早展開逃亡計畫, 聽說美國有很多野生火雞, 在我們這一區如果家裡要養火雞當寵物, 可能性應該很低, 但哪來的火雞 ??真的很納悶, 你瞧它巨大的身影, 很難想像他動作還真是敏捷, 看到人就跑, 也沒能讓我們好好幫他照張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